2010/02/04

NDSL換新衣

看了好幾天的DIY換殼
想一想還是沒這勇氣
所以就跑到店家換殼去了

找了些風評不錯的店
最後挑了65K2
因為離我最近呀

打電話先詢問想要的顏色
預定要粉紅色
但對方說比較不推薦
所以等到了那邊再決定囉

店家說非限量版的殼都比較不好
密合度會比較不夠
他們有推薔薇粉紅
可是個人不喜歡這顏色

原本預定的粉紅色是第一順位
第二是瑪莉歐紅
他們說有全紅
真是太棒了
因為我不喜歡那個M啦...
也看到了綠色
也很漂亮唷

店家對於我的問題都很耐心解答
也一一拿出各種外殼讓我參考
也讓龜毛的我慢慢挑顏色
(真的很感謝你們)

最後是選了Love and Berry
本來不喜歡上面有花花圖案
可是店家的建議過後
我還是選了她
而且也是粉紅色的嘛

大約過了2小時
打電話通知NDSL換殼成功
馬上衝過去拿

一拿到好開心呀
店家還送我保護貼
老闆說我下銀幕被刮得很花
都是應援團的關係 XD

來看看小N的新衣吧


其實這個樣子也不會很花啦
起碼我不用去想著怎麼裝飾她了


打開後
不小心拍到指紋印(囧!!!)

另外也順便幫小N買了新家
過新年總要添點行頭


小N從男兒身變成可愛的女孩囉
開心

3 意見:

Ryan 提到...

很讚喔~~!!!店家貼得也很棒~

bijogazer 提到...

請問一下,你換這個殼要多少錢?
[I come from PTT NDS]

Mia 提到...

哈囉,我換殼1500喔。有很多顏色的殼可以選,你可以多做比較多看看。我推薦現場看殼會比較準喔 :)
抱歉太晚回你了,現在才看到...Orz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