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新發現!大創紙膠帶

好久沒發漏文具了...換新工作比較少有時間可以逛文具了。(是說也省了一些金錢嘛?!)總之,是這樣的,我還是會去逛大創,新工作地點離大創更近囉!但也沒發現什麼新鮮貨。反而是假日去別家大創意外發現新出紙膠帶。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款式?根據以往經驗,應該是"有"。但我買的這款是架上最後一捲。


上面寫了「紙」,真的很清楚的告訴你,是紙膠帶。但比起一般MT紙膠帶來得寬。


本來猶豫著要買嗎?第一捲的深色搭配讓我有點猶豫,中間的菱格也讓我好困擾...這二捲實在不是很能自由運用的圖案,但是,它們的配色很清新!讓我聞到春天的氣息~。


同場加映。我好喜歡這個圖案。這捲較寬,但是是塑膠膠帶。


試用看看,感覺還不賴,很好撕。
另外,它們外觀很不像紙膠帶,有點光滑,不過其實意外的好用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