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Kitty 觸控筆(低調款)

最近入手了美版應援團。
在畫圈圈時發現, 大創的觸控筆就像蠟筆一樣,會在螢幕上殘留痕跡...
(OS:我的DS可不是圖畫紙啊,囧!!!)

其實也早就想換觸控筆了,正好趁這時換一下!
只是...我看了很久,都沒看到心目中最理想的觸控筆。

心中理想NO.1:
最好是粉紅色系。

這是為了搭配粉紅色NDSL,我想要一致性 :P
還想要大支一點的,玩應援團會比較好握,原廠觸控筆都太細了,不好握。

但尋覓許久一直找不到那心中的NO.1...苦惱啊!為了NDSL的下螢幕著想,還是不先考慮外觀,
應該要以實用性為主才對。所以我還是買了這個。



本來完全不考慮Kitty系列,尤其這款實在很低調。
我以為它只是普通的觸控筆,只是多加了一個吊飾。
心裡難免會想:這樣我買原廠的不就好了?吊飾還可以換更可愛的呢!

其實,有暗藏玄機!



將將!!!
就是這個隱藏的二顆貓頭,讓我覺得實在太可愛了。
感覺上很低調,但其實低調中又要帶點炫耀!

因為以上原因,我就敗下來啦!
其實也是因為我找不到其他適合的觸控筆了。
還滿喜歡皮卡丘系列的,但插在粉紅DS上好像很不搭 :(

最後附上使用圖。



真的比大創的好用唷!
一分錢一分貨啦: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