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縱貫線北上列車之我要搭車

昨晚弟弟打給我
沒接到的我馬上就回電了
他很激動的問我「怎麼沒接?」
我以為他要玩老梗遊戲

結果猜錯了
他告訴我一個驚人的好消息

就是

媽媽
肯讓他去


縱貫線演唱會

聽到都快瘋了
我拿著手機激動的說:
「我也要去喔,你跟媽說我也要,不然你沒人帶會迷路啦~!」
其實明明自己也超想去
藉口而已 XD

弟弟居然說 :
「世界級的火焰之舞你都要去了,這縱貫線算什麼...」

哈哈哈

可是我也想去看大佑啊
我想這會是我們第一次看到他
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超開心的
雖然媽只幫我出一半的票錢
但總算實現我的小小心願

好高興噢
要不要二月也安排BSB呢?
畢竟是喜歡更久也更遙遠的偶像耶
可是票又更貴了
聽說要5張小朋友(前面的位置)

對了
看了一下縱貫線的演唱會
發現有坐位耶
以前我看JAY都用站
真可惡
還得一大早去排隊佔位


又好像是因為場地不同
總之
有得坐真好
不用提錢去排隊
又不會腳痠痠
到時候我要買好多螢光棒 :)

0 意見:

張貼留言